close
Jil Sander促銷活動說明

Jil Sander 最新中性風格運動鞋款正式登場

極簡主義詮釋黑、白配色。

Jil Sander在創意總監Lucie和Luke Meier的掌舵下,為經典鞋類項目注入全新設計,以中性的風格呈現品牌極致的簡約美學,帶來低筒款式的運動鞋「CHF550」款式,推出男女尺寸,釋出黑白兩種配色。

維持籃球運動鞋的輪廓,帶入更多舒適性的概念,採用小牛皮和聚酯纖維製作,並運用拼接手法和孔洞細節詮釋鞋面,最後搭載厚實的駝色鞋底;此外,值得留意的還有內裏的絨毛配置,以及柔軟的皮質鞋墊,均為著用腳感提升一個檔次。

Jil Sander最新運動鞋款「CHF550」目前已在品牌Jil Sander 官網上架,售價為NT$3290新台幣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選購一番。

Jil Sander 2022新品 男女款低筒牛皮繫帶白色休閒運動鞋

☞ 前往選購:Jil Sander 2022新品 男女款低筒牛皮繫帶白色休閒運動鞋

Jil Sander 2022新品 男女款低筒牛皮繫帶黑色休閒運動鞋

☞ 前往選購:Jil Sander 2022新品 男女款低筒牛皮繫帶黑色休閒運動鞋

以上內容由Jil Sander 台灣官網提供,了解更多敬請關注(jil-sandertw.co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流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